Chris汀兰

康宁裕逸

嘟德瑞拉【灿嘟/童话/女装play】

嘟德瑞拉迫不及待的想去王宫,去见西西先生,那个学徒.

“打扰一下,继母~”嘟德瑞拉兴奋的把这件事告诉自己的继母和两个姐姐.

“我会蛊惑他爱上我的,看我的吧.”

“这可是个超级大新闻.”

得知消息的继母和姐姐显得异常兴奋,因为,她们终于有机会摆脱自父亲去世后的债务和泥沼了.

“你现在赶快去镇里,告诉裁缝赶制三套礼服!”那位品味高雅的女士此刻手舞足蹈,好像在上演什么高潮戏码.

“三套?您真的太仁慈了!”嘟德瑞拉兴奋的说.

“哦!愚蠢的灰孩子.”

“他该不会以为其中一套是给他的吧?”

“你听好了,一套给露西亚,一套给艾丽西亚,剩下的一套,给我.”女人一手掐腰,左右踱步仰着头说道.

“还愣着做什么?”继母狭长双眼中鄙夷的目光几乎要把嘟德瑞拉穿透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舞会如期而至,整个王国都屏息期待.

“我亲爱的姑娘们~你们真是动人~我敢说你们一定会俘获王子的心的~”

“灰孩子?”嘟德瑞拉缓缓从阁楼上走下.

“看呐,肮脏的嘟嘟要去参加舞会了!”画着艳俗妆容的大姐用她那鸡一般尖锐的嗓音装作惊奇地感叹道.

“你根本不能去舞会!”

“可是...全国的人都被邀请了不是吗?”

“除了你!肮脏的奴仆只会弄脏舞会!”

“看这里!”

“还有这里!”

“这是什么老旧的布片吗?”

在三个人的破坏下,嘟德瑞拉最后一件像点样的衣服被撕烂了.

“你怎么能这么做?”嘟德瑞拉大大的眼睛里泛着泪光.

“不然呢?给我记住!你不许去舞会!不许!”继母指着他狠狠地说道.

“驾~”继母和两个姐姐的马车出发了.

嘟德瑞拉悲伤的跑到了后院,他觉得他不再相信母亲的话了.

“你能帮帮我吗?”

这时一个沙哑的声音传来,正哭的伤心的嘟德瑞拉吓了一跳.

那是一位衣衫褴褛的老妇人.

“能给我点面包吗?或者...一杯牛奶就更好了.”

“可以,当然可以.”

“你怎么哭了?”

“没什么...”嘟德瑞拉说着把一碗牛奶递给老妇人.

“不是我说你,时间不多了,嘟嘟.”

“你怎么认识我?”嘟德瑞拉瞪大了双眼.

“哦!你不认识我吗?我是你的仙女教母.”

“不不....这怎么可能,那都是书里编的.”

“唔...先让我换身衣服.”说着老妇人蹒跚的走到嘟德瑞拉面前.

老妇人挥舞着手杖,顿时银色的光辉笼罩着她,强烈的光辉让嘟德瑞拉有些睁不开眼睛,等看清时,面前的人真的变成了衣着华丽的仙女.

嘟德瑞拉吃惊的望着她,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.

“我想想....我们需要一个马车.”说着仙女自顾自的在种满南瓜的菜地旁走来走去.

“哦!就是它了!橘红色的大家伙~”

魔棒轻点,南瓜开始不规则的震动,接着不断膨胀,直到爆裂.这时嘟德瑞拉看见它竟然变成了一驾金色的豪华马车.

“看~我们有马车了~”

“原来你真的是仙女!”

“当然~对了,老鼠们去哪了?”

“啊哈~在这里!”说话间昔日的老鼠朋友已经变成了白马和侍从.

“好了,所有人各就各位,我们没有时间了!”

“仙女教母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的衣服...我不能穿着它去舞会...”嘟德瑞拉低头看着自己已经残破不堪的衣服.

“嗯~我看看~你介意我把它变得好看点吗?~”

嘟德瑞拉摇摇头.

“巴拉巴拉变!”

嘟德瑞拉周身环绕着耀眼的光芒,金色的花纹,华丽的珠饰,层层叠叠的白纱,宽大挺括的裙摆衬得他的腰纤细无比.

“这...这简直太令人惊异了!”嘟德瑞拉发誓他从未见过这样华丽繁复的礼服.

“好了,可以走了~快点!”

“哦!这就是你最好的鞋子了吗?”

仙女指着嘟德瑞拉脚上那双已经有些残破的鞋子.

“我可不能让你就这么去舞会~”

“把鞋子脱下来~”

“变~”

银色的光晕过后,嘟德瑞拉注意到自己的脚上已经出现了一双水晶鞋,它在夜空下闪着夺目的光辉,好像每走一步都波光粼粼.

“谢谢你.”嘟德瑞拉露出了他那标准的哈特嘴.

“好了好了~快走吧,你要晚了~”

“哦!我差点儿忘了,你必须在午夜的钟声敲响前回来,不然,一切都会变回原来的样子.”仙女这样告诫嘟德瑞拉.

“谢谢,我会记住的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夜的皇宫热闹非凡,全国的人都盛装打扮,企图吸引王子的注意.

“你在找谁?”

“没什么,父亲.”

“那个森林里的孩子吗?这是你下令敞开大门的原因吧.”

“这是为了子民,父亲.”

“我知道你关心子民,西西.但我看得出来你已经被他迷住了.可是你只见过她一面,还是在森林里.”

“您让我娶的不也是陌生女子吗.”

“可是今晚,必须是有身份的王公贵族,否则免谈.”

“哦!快点!”

马车笃笃,疾驰在皇家的林荫道上,不一会一个急刹车,停在了皇宫门前.

嘟德瑞拉兴奋的走进富丽堂皇的宫殿,跟着侍卫的一路指引,来到了举办舞会的金色大厅.

“来自奥米茄国的海伦娜公主,殿下.”侍卫官的身旁站着看起来就身份不凡的一位女子.

“王子殿下您果然和画上的一样英俊迷人.”

“还希望您不要嫌弃我们国家太过狭窄.”朴灿烈礼貌的应和,因为他知道这是父亲特意的安排.

“国王陛下,王子殿下,诸位大臣们,女士们先生们,各国来宾们和王国的子民们,有请王子殿下挑选舞伴,跳第一支舞.舞会开始!”

这时,礼仪官宣布舞会正式开始,所有人都在屏息等待王子的邀请,跳第一支舞.

所有人都知道那意味着什么.

“吱——”金色的大门为了嘟德瑞拉——今晚的最后一位来宾敞开.

嘟德瑞拉缓步走进,在楼梯缓台处打量着这华丽的一切.

“失陪了.”是他!他来了!

朴灿烈与身旁海伦娜公主礼貌性的打过招呼,便激动的走下王座所在的高台.

嘟德瑞拉缓缓走下楼梯,接着他看到了他,那位西西先生.

所有人都在低声猜测着他是谁?

人群不自觉的给嘟德瑞拉让出一条路,他来到王子面前.

“西西先生.”

“是你.对吗?”

“是我.”

“如果你能给我这个荣幸,允许我牵着你的手步入舞池,一起跳完这第一支舞.”

“舞吗?”

“是的~”

嘟德瑞拉点点头,接着朴灿烈优雅的向他发出邀请,两人一起步入舞池.

裙摆飞扬,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下两人翩翩起舞.

此刻,他们的眼中只有彼此.

一曲舞毕,在众人的掌声下嘟德瑞拉向他的王子行礼.

紧接着是一首节奏轻快的舞曲,不过他的王子带他离开了大厅.

“跟我来.”

“所以,你是王子?!”

“你的名字也不是西西?”

“当然是了,不过我父亲还是会这么叫我.”

“你也更不是什么学徒~”

“我是君王的学徒,我还在继续学习君王之道.”

“哦~天哪.”

“请原谅我,我认为你知道了我的身份会对我另眼相看.”

“我以前还以为你只是一个平民孩子,看来你是不想吓到我这个武夫.”

“才不是~”

“舞会上的人会到处找你的.”

“可是我们最好先不要回去.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等我回去以后他们就会指定一个他们选中的贵族,我不想我的婚姻只是为了利益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从未带别人来过这里.”

“一个秘密花园?!”

“我喜欢这里~”

“坐上来吧~”

嘟德瑞拉轻轻坐上金色的秋千.

“我有这个荣幸吗?”朴灿烈轻柔的询问.

“当然~”

朴灿烈现在嘟德瑞拉的身后一下一下,缓缓推着那秋千.

“哦!”面前的草地上赫然出现了一只水晶鞋,哦,那是自己的鞋.

“它是水晶做的?”

“是啊~”

“请允许我帮你穿上.”

“谢谢~”

朴灿烈蹲在嘟德瑞拉面前,一手附上他雪白纤细的脚裸,轻轻一抬,鞋子完美的与脚契合.

“好了.”

“你不打算告诉我你到底是谁吗?”

看着眼前人突然靠近的俊脸,嘟德瑞拉觉得自己有些不能呼吸,他的脸一定红极了.

“不...如果我说了一切就不一样了.”

“至少让我知道你的名字~”朴灿烈眼中的深情好似要溢出来一般,深深地望着自己.

“我的名字是...”

“叮当——”

是午夜的钟声!

嘟德瑞拉不禁突然从美好中惊醒,他差点忘了仙女的话!

“我得走了...魔法和南瓜..总之很难说清楚...”

嘟德瑞拉提着裙摆小步跑出花园.

“等一下!你要去哪?”

“谢谢你今晚带给我的每时每刻,再见!”

“南瓜和魔法?什么?嘿,等等!”朴灿烈随即追了上去.

“等等!”

“哦!”

由于新粉刷的缘故,在下楼梯时匆忙中嘟德瑞拉掉了一只水晶鞋,那只鞋子就黏在楼梯上,不过已经没时间了!嘟德瑞拉不得不放弃那只鞋,跑向还等待在门口的马车.

“你要去哪里?快回来~”朴灿烈对于美人一系列的举动有些不解的失笑.

“快!快走!”

趁着夜色,马车匆匆冲出王宫大门.

朴灿烈捡到了那只在幽暗的夜空中还闪闪发亮的水晶鞋.

老鼠耳朵,南瓜藤蔓,豪华的马车渐渐变成了原来的样子,嘟德瑞拉从南瓜上摔了下来.

还是原来破烂的衣服,一切都变回来了.嘟德瑞拉拿着剩下的那只水晶鞋光着脚孤独的走在回家的小路上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去吧,找到她吧,孩子.你是对的,要为了爱而结合,而不是利益的联姻.”

躺在床上病弱的老国王含泪说道.

“我知道...我爱你,父亲.”

老国王的守丧期过后,一份诏令立即颁布.

“请听好!新国王昭告天下,郑重宣布他心爱的是那个神秘男子.他穿着一双水晶鞋参加舞会,他可即刻入宫,并且国王承诺择日就会迎娶他.”

消息一出,一片哗然.

人群中的嘟德瑞拉有些恍惚,是自己,他爱的是自己!

嘟德瑞拉飞快的跑回家,跑回那个小阁楼,想找到那只水晶鞋.

“你在找这个吗?”

坐在暗处的继母手里拿着那只不见的水晶鞋!

继母要挟辛德瑞拉保证以后她的地位和荣华富贵,辛德瑞拉以保护王子与王国为由拒绝了.

如此,继母便打碎了那只水晶鞋并把他锁在阁楼里,拿着剩下的鞋跟秘密来到王宫与邪恶的政务大臣交易.

第二天,朴灿烈见到了那只鞋跟,他兴奋的想要找到那个神秘人.

“这是在路边捡到的,陛下.”说话的是政务大臣.

“路边?我认定他了.”朴灿烈把玩着手里的鞋跟有些痴迷的盯着它.

“人民需要知道整个国家是稳定的,我们需要军队与保护.可是如果找不到她,您就必须和海伦娜公主结婚,为了王国的利益.”

“只要我见他一面.....我答应你.”年轻的国王陛下原本闪着喜悦的双眼暗淡了下来.

“不过,你们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去找.”

“那是自然,我的陛下.”

第二天,国王下令寻找鞋子主人的告示遍布全国.

来试鞋子的人络绎不绝,队伍好像有整个海岸线那么长.

这只水晶鞋走遍了王国的各个角落,拜访了王国里的每一个人,无论贫富贵贱.政务大臣也信守了承诺,向年轻的国王陛下展示着一切,舞会上的神秘人是不会找到的.

可是,无论他们怎么尝试,这只水晶鞋就像有魔法一般连最纤瘦的女士也无法穿进去.

“这是最后一家了.”在队首的侍卫队长说道.

“不会找到的,我为国王感到失望.”一旁留着小胡子的政务大臣说.

继母和两个姐姐对他们的到来感到异常兴奋.不过,嘟德瑞拉并不知道谁在楼下,他也不关心.

不过,嘟德瑞拉并没有放弃,与朴灿烈共度的那一晚是他美好而久远的记忆.

嘟德瑞拉坐在窗边,唱着那儿时熟悉的歌谣.

“看来这鞋对你并不合适,小姐.”

“我们的任务结束了,队长.”

“也许命运的眷顾还未来到,姑娘们~”

“是的,女士.”说话的是政务大臣.

“Lying beside you, hear in the dark...”

这时,侍卫队长听见了一阵美妙的歌声.

“您听到了吗?大人.”

“我们走吧.”

“等一下,夫人.您的房子里再没有其他人了吗?”

“没有!”

“那您的猫会唱歌吗?”这话引来了继母鹅一般的大笑.

“她在说谎大人.”

“格莱姆公爵.”朴灿烈脱下侍卫宽大的帽子,政务大臣吃惊不已.

“多么甜美的歌声,让我想在这儿逗留一会儿.”

“队长,你可以去调查一下吗?”

“我的荣幸,陛下.”

“这儿,你看到了吧,我说了他不是你们要找的人.”继母不情愿的为和善的队长打开阁楼的门,嘟德瑞拉依旧坐在窗边.

“先生,国王陛下想要见你.”

“我禁止你这么做.”继母慌忙快步走到嘟德瑞拉的面前.

“你要阻挠国王的军官做事吗?你是女王吗?”

“我是他的母亲.”

“你从来就不是,你永远也成不了我的母亲.”

“来吧,先生.”

嘟德瑞拉走下楼梯,向他的王子行礼.

“你是谁?”

“我是嘟德瑞拉,国王陛下.”

“我不是贵族,没有马车,没有父母,更没有嫁妆,我甚至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穿上那只水晶鞋.”

“但是,如果我还能穿上,你会接受这个真实的我吗?”

“当然!但是你也要接受现在的我,一个还在努力学习的学徒.”

“请坐.”

水晶鞋严丝合缝地包裹着雪白的脚,二人相视而笑.

嘟德瑞拉觉得自己像做梦一般,美丽的眼里洋溢着幸福.

就在二人越来越近几乎吻到一起时...

“嘟嘟!”

“我的弟弟!”

哦,是那两个继姐姐.

“我们走吧~”

朴灿烈牵着嘟德瑞拉走出了房间.

“我原谅你.”嘟德瑞拉转身,看着楼梯上的继母说.

无论原谅与否,嘟德瑞拉的继母和两个姐姐很快就会和公爵先生一起离开,永远不能再进入王国境内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准备好了吗?”嘟德瑞拉穿着隆重的婚纱询问身边的男人.

“一生一世,永远和你在一起.以后再也不让你走了.”朴灿烈眼中是浓浓的温柔,几乎把人烫伤.

“我的王后.”

“我的西西.”

他们站在城堡的高台上,在国人的见证下拥吻.

最后西西和嘟德瑞拉结婚了,我可以告诉你,作为他的仙女,他们被认为是王国史上最公正、仁慈的统治者.

It’s a magic.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ps.这篇文放完啦~接着会更一篇白嘟和sweet06~蟹蟹小可爱们喜欢哦~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