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汀兰

康宁裕逸

Sweet【灿开度/甜系治愈】


06

晚22:00.

KD公司总部几十层的办公楼依旧灯火通明,成为这都市灼灼灯火中的一部分.

伴随着敲击键盘的快节奏,电脑屏幕在昏暗的室内散发着微弱的光芒.桌上的小台灯散发的暖黄色光芒填满了整个空间,给原本严肃冷淡的办公室增添了一丝慵懒.

金钟仁不喜欢在夜晚开着明亮的日光灯工作,他觉得略微昏暗的环境给予自己灵感与舒适,而过于明亮的环境会赶走这份情怀.

似乎,被这样的氛围包围就能在繁忙的庸碌中斩获一份难得的安心.

某种程度上来说,这种环境下的加班,于金钟仁亦是难得的“贪欢”.仿佛此时世界上只有自己,这样安静,这样惬意,这样随心所欲.

短暂的抛开一切.

已经数不清是第多少个住在公司的夜晚.

对家T公司近半个季度以来突然转变了营销策略,抢走了大批顾客,为此金钟仁责令有关部门迅速做出对策.同时,自己也在电脑前加班数个夜晚,他需要细致的探究对手.

听说是因为新上任的总监呢......

活动了一下因久坐而酸痛的肩颈,不经意间金钟仁看到笔筒旁的企鹅挂件莫名觉得轻松起来.

浑圆可爱的挂件与金钟仁整理的一丝不苟的实木办公桌极度违和,不知什么时候,它成了这桌上的“常驻客”.

似乎看着他,就能感受到街角店里的氛围,和那人温和的微笑.

金钟仁这样想着.

——————

秋日芳馥的阳光穿过明亮的橱窗,唤醒了清晨惺忪懵懂的小店.

自从上次那件事,都暻秀一连几天都保持着极好的心情,看着路边的枯枝落叶竟也能生出许多美感来.

啊,怎么又出神了,

都暻秀摇摇头,想努力甩掉脑海中那令人害羞的画面,可它怎么就不断浮现呢!

“嘶!”

出神中无意被炙热的咖啡原液烫到了手,白皙的手背顿时红了一片.

“暻秀.”

是金先生.

“啊!好烫.....”

“怎么了?...别动,我看看.”

“被烫到了...嘶....没事没事....”都暻秀努力想做出轻松的样子,但又不禁吃痛向那处呼着气以求缓解.

“已经红了呢,必须马上用凉水冲洗才行,洗手间在哪?”

“往里面走左转白色的门就是.”

金钟仁拉着都暻秀来到洗手间,本就狭窄的空间容纳两个大男人似乎更拥挤了.

“嘶...”

“明明就会痛,为什么还要装作没事.”

这是陈述句.

金钟仁的语气中莫名存在着一种力量让人不自觉顺从.

“不想...麻烦别人嘛.”

“暻秀,我们算不算是朋友?”

“嗯,当然.”

“那我就不是别人,况且一点都不麻烦.”

金钟仁觉得,都暻秀就像他给人的第一感觉一样,柔顺温和,似乎对任何事都平和从容,也更不会急躁焦虑.

“对了,上次的雨伞...因为不敢贸然的去公司找你,所以就一直等你来店里取.”

“啊~你不说我都忘了,没关系~一把雨伞而已.这段时间忙一个项目,比较忙所以就没来光顾呢.”

“叮铃铃——”门上的金色风铃再次发出悦耳的声响.

“诶?没有人吗......暻秀?”

是他!

他来了.

朴灿烈的声音已经深入都暻秀的身心,不会错的.

来不及关紧水龙头,都暻秀举着还滴水的手臂转身几步走出狭小的空间.

“灿烈~”兴奋上扬的语调连都暻秀自己都没发现.

“怎么弄得这是?你小心点啊...”眼尖的朴灿烈一下就发现了人儿红红的手背,立刻上前握着人儿白皙的手腕细细端详.

“这位是?”朴灿烈这时才看见人儿身后从洗手间走出来的金钟仁.

“这....这是我店里的顾客,金先生.”都暻秀试图抽回还被男人握住的手腕,毕竟,还有第三人在场,这亲密的举动着实让都暻秀脸红不已.

不过,男人并没有就此放开,旁若无人的继续着亲密行径.

“你好.”

朴灿烈用最礼貌客套不过的语气打了招呼.不知道为什么,他下意识觉得这个人是一个潜在的威胁,总之,就是不舒服罢了.

“嗯,你好.”

金钟仁同样礼貌回应.

暻秀叫他灿烈?吗...

脸红了?

有趣.

金钟仁向来心思缜密,观察细致入微,小人儿这么明显的反应自然不会错过.

“我是来尝你的蛋糕的,最近有什么新品吗?”金钟仁切回正题.

“呃..有的有的,那个.....你...先..放开啦.”不再逗弄脸色红如水蜜桃的人儿,朴灿烈放开人纤细的手腕,看着那个认真对待每一块糕点的身影嘴角不禁弯起一抹弧度.

“下次要小心点啊,别再弄伤自己了.”

待金钟仁走后,朴灿烈拉着人在书架旁的沙发上坐下.

“嗯.....下次..不会了.”只剩两个人的空间不禁让都暻秀又兀自紧张起来,可是,他又好期待这样的时刻.

都暻秀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热发烫.

“这次我来是想让你帮我一个忙,做一个蛋糕可以吗?”

“没问题....嗯...我是说什么时候要.”面对朴灿烈,一向自若的自己舌头也似打了结,都暻秀暗暗腹诽.

“不急,下周四好了,我来取.”

“嗯,可是我记得你的生日还有三个月,是我记错了吗...”看着眨巴着大眼睛一脸认真思索的小人朴灿烈觉得真是可爱的紧.

“喔~暻秀记得没错~可是这蛋糕是给我工作上的同事的.”朴灿烈摸了摸人儿柔顺的黑发,眼中笑意融融.

“有没有人说你很可爱?”趁人儿不备,朴灿烈吻上人儿圆滑的脸蛋儿.

又是这种感觉,都暻秀几乎听得到自己那疯狂的心跳声,在静谧的室内回响.

片刻,朴灿烈离开小人温度急速上升的脸颊,调笑道“果然还和以前一样容易害羞呢~”

窗外,秋日湛蓝的天空清澈的不见一片云朵,明媚的阳光潵潵在室内情意流动的两人身上,暖洋洋的.

下面是我的啰啰嗦嗦......
这章拖了两个月才出来(捂脸)实在比亚内呐.就像前两天说的,六月一整个月都在写论文紧接着准备要命的死亡期末,每天吊着一口气只睡两三个小时,当真是累哭😭.不过这里和鹅可是一直都记着呢~有时间就码字~现在已经有存货啦~
🌵小甜过后三个人的修罗场即将上线~😏
🌷另外~也在准备另两篇文文,是忽然想写的呢~目前来看的话应该是短篇~期待一下吧~
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佛系的放粗来啦hhh
好啦~给各位看文的小可爱笔芯~
❤❤❤喜欢的话不要忘了给小心心哦~❤❤❤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